今天也是一样..某虾米特别..哈哈哈

今天星期一哇..

哇哇哇..累~~

讲真咯..我不是很想读书咯..

但是为了爸妈..为了不让他们在亲戚面前被取笑..

我惟有努力读书..不能再放弃了..

我永远都会记住那些亲戚的嘴脸!!!

一个两个都是这样!

我成绩好到不得了的时候..就死命讨好我..

我成绩不好的时候..就死命数落我..

你们这种算是亲戚么?!

说吖?!

你们这种连猪都不如吖..!

bik cik!!!

我告诉你们..

我不会原谅你们的..

我说过..你们怎样对我..我就会10倍还给你们!

给我听清楚!

我不会放过你们的..就算你们求我..

我也不会原谅你们!!!

~~~~~~~~~~~~~~~~~~~~~~~~~~~~~

彬还是有信息我..

我相信你昨天又看到我的部落..

你应该看到我的话了..

清楚了么?

明白了么?

你不是我要的!

我不会玩手机情侣..明白么?

我也不想和你那么多废话了..

你要追就继续追..

我不会阻止你..

不过..麻烦你..如果要我喜欢你的话..麻烦看样子咯..

你以为我是随便的女生吖?!

但是我不会喜欢空气的咯!

sot的你!

~~~~~~~~~~~~~~~~~~~~~~~~~~~~~~

刚刚和Landy去冰莫..

大概3点多..妈妈就载我去到找加欣..

thn..就出发去咯..

在车上我一直和她噼里啪啦..

妈咪就当我们的司机..

哈哈哈哈哈..

到了..我们的车停到蛮远的..

因为妈妈懒惰park进去..

哈哈..懒惰d妈咪..

然后进到去..我们去那边做么叻?秘密..

哈哈..迟早就会告诉你们的啦..耐心等待呗..

然后我们一层又一层将慢慢走..

走到很累..在一张长椅子休息一下..虽然我穿拖鞋..

但是厚..很辛苦叻..大佬..走几久哦..

3++5++..

妈呀..

我们买了sushi..因为本人是吃的..不能吃肉..55

所以呢..只买了青瓜寿式..

可怜......

然后就去qiant里面走走咯..

cheh..都没有东西卖..贵到heh将..

算..加欣就买蜜糖..

然后我和他的对话就是将::

我:你买蜜糖做么?

欣:买蜜糖嘛买蜜糖拉!

我:哇..lanci吖你..哈哈哈哈!

欣:lanci不起咩?

我:lanci的起..lanci得起..^^

欣:哈哈哈哈..我又赢了..哈哈哈

我:是拉是拉..你到底买蜜糖做么?

欣:我妈妈要拉..!

我:哦..原来如此..切.买蜜糖做么哦..

欣:泡凉水喝咯..笨到吖你..!

我:哈哈哈..你自己又不要讲好来..

欣:哎哟..笨就是笨!

我:你才笨..你都不用买蜜糖拉..你给你妈妈生一个孙给你妈抱咯..你妈妈han抱孙吖..^^不用和蜜糖都甜了拉..

欣:你不要傻啦!抱孙..将早..

我:是拉..有问题咩..?

欣:阿拉阿拉..随便你啦..

我: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

很废哦..很够7废咯....

可以不用看的...

然后..我们买了很多冰淇淋..哈哈哈哈

下着雨..我们还买冰淇淋..

boom到!!!

然后就回家咯..哇..下雨..!

够力!!

没有办法咯..车停在对面..只好冲过去咯..

我在冲过去之前哦..

我希望自己给车撞..

哈哈哈哈..

很废哦?

嗯咯..我也觉得..

但是我真的很希望自己被撞..

我想睡医院一个月..然后最好失忆..

让我忘记了所有事情..

忘记了亲情..

忘记了爱情..

忘记了友情..

忘记了所有的人..

这样不是很好么

对吧..

至少我住院了..

没有人会感到伤心..

没有人会我掉一滴眼泪..

反而..

会有很多人在笑我..

在诅咒我永远都不要醒..

对吧..?

应该是将..对吧..

呵呵.....失忆了..一了白了...

没有人会在我的脑海里..

忘记了..多好......

ok..不可能的事..我知道..不可能........

 

过后妈妈就送加欣到路口那边给自己走路回..=='

妈妈很够力的..

哈哈哈哈..

算..反正毛毛雨..无所谓啦..

我们都湿了咯.....^^

我就za za lam回家咯..还等咩?等运到咩?

哈哈哈哈哈

回到家本来以为我会去冲凉..

哪里知道..

回到家就玩电脑==!

够力.......

一直玩一直玩..

没有听过..

哎哟..冷死..

但是还是不舍得离开电脑..

哈哈哈哈哈..

 

刚刚看到帅哥d部落哦..

蛮帅的..哈哈哈哈..

至于是谁呢?想知道?

就来问我呗.....

哈哈哈哈..

~~~~~~~~~~~~~~~~~~~~~~~~~~~~~~~~

mikana姐..你的某某人正在烦事情哦..

呵呵..我好像知道他在想什么也..

可是也不懂为什么..

他就是那么讨人厌..

很明显..跟猪一样笨......

没办法..这种人的脑..

转得比较慢..我不会怪他..

哈哈哈哈..不过他还是一样很讨人厌..

一直把我当小孩子..

我不是小孩子了也..

我15岁了..

哈哈哈哈

 

 

 

 

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