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HOO..

爽死我..功课做完了也..开心呐..

今天好不容易才赶完功课也..妈呀..好累..

毕竟停了两年都懒得做功课..现在要开始做功课..有一点不习惯..字都不会怎样写..哈哈..

 

~~~~~~爱情~~~~~~

今天..唉..算了..

说了不会再喜欢他..但是..还是....

感觉好痛..看着他从我身边走过..却当作不认识我..

看着他坐在我面前面..我却该死的把头转去别边..

看着他进来我的班..我很开心..坐在我的前面的前面..背对着我..

突然间..心情掉了下来..

我好失败哦..

为什么说好不再爱上他..

偏偏却在开学见到他的时候又喜欢回他..

我真的很想把我自己海扁一顿!!!

妈的!越想就越气自己..!

唉..算了..现在还是把心事放在学业上吧..

感情的事只会让我没心学习..

所以..静静地看着他..爱着他..我就心满意足了..

只希望能够忘记他..

忘记我对他的爱..

忘记我对他的想念..

忘记所有的一切..

我做的到么?

真的做的到么?

真的能够忘记他么?

一定可以..对吧?加油..^^

彬..对不起..

我的心里有了人..

你如果觉得不要在等我的话就不要等了..

我不值得你等..

懂么?

我不是你要的女生..

谢谢你一直以来为我做的事..

你对我真的太好了..

我不是你的女朋友..

你也可以对我那么好..

我真的很对不起你..

 

 

 

~~~~~~学校~~~~~~

 

今天厚..很够力的拉!

妈的!几兰多书哦..

重到我死哦..

星期一和星期五就带5本课本..

星期2到4就带6本哦..

炸到..簿子全部加起来都不轻拉..

何况每天都要捧着那些超重的课本..

妈呀!!!!!!!!!!!!疯了!!!!!!!

 

忍忍忍..我忍..

 

放学的时候..

老妈来载我...

然后很奇怪的..

那个车好像sot sot d 将..

死火哦..开不到..厉害咯..

坐在车上..等了20分钟..

那个死人车才开得到..

在里面已经热到出汗了..

老妈还有心情跟我讲在''gok souna''

严重炸到..狂晕..>.<~

 

算了..然后块块飞去小学载小妹..

我们以为他会很紧张为什么我们那么就都还没来在她..

哪里知道..我们去到的时候她还聊到很开心也..

还不舍得哦..

~~~~

白担心她..

过后就飞去油站打油..车子没有了..

妈妈在打油..我和小妹就跑进店里..

买什么呢?

.

.

.

.

.

.

.

.

.

.

.

.

 

~~

冰淇淋拉..

热到我狂汗...

当然吃冷的吖..

哈哈..

真爽..

不过不便宜..

蛮贵的..

我的钱吖~~~

my money is flying...555

 

~~~~~~GO OUT~~~~~~

 滚回到家..

然后..就快快换衣服..

去剪头发..

也没有什么变到..

只是..

刘海变短了..薄了..

旁边的两条也短了..

后面呢..

就剪薄罢了..

没什么变..

skip..

 

过后..去99..扫货..

哈哈..本来要买香槟的..

老妈说不要..

叫我等新年先..

bik cik..~~

然后就去买很多东西..

书本吖..笔吖..日常用品等等..

买完了过后就回家做功课咯..

过后..

就玩电脑..

哈哈..和mikana..巧克力..聊天..

严重给巧克力炸死..

mikanakelly帮我..

哼!巧克力一直被我们欺负..

哈哈..爽死我们..

一直在那边做那些白痴样哦..

白痴一个..

哈哈.....

 

寒在这里宣布..

我多了一个疼我的姐姐..

她就是..

~

~

~

~

~

~

~

~

MIKANA~~

 14568_1268389673621_1346195789_777031_1268979_n.jpg

leng lui某?

美叻..

我的姐姐一定是最美哒..呵呵

好啦..我刚在做工课..都忘记吃晚餐了..

现在吃=='很晚了..

88..

 

 

 

 

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