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ho~~

读书啦..

没什么好开心的..

反而是看到那些倒胃口的老师..

妈呀..!烦也..我要睡觉你吵什么吵啊?!

睡觉犯法啊?!政府规定不能在班睡觉吖?!

莫名其妙..!

我就是要睡吖..怎样..blek....

 

今天也没什么上课..毕竟第一天..

不过我今天看到一个很吓人的东西..

就是..

.

.

.

.

.

.

.

.

.

.

.

.

老师身兼理发师!!!

没错..

今天因为第一天嘛..

所以呢..

老师就检查同学们吖..

理所当然的事..

我在礼堂听耶稣的时候..

看到纪律老师在外面帮同学们剪头发..

而且还是一刀过..

妈呀..老师真不是盖的..

剪到有够烂!!!

 

然后呢..老师今天大发慈悲..放我们中3的女生一条生路..

就是今天不检查我们..

不过厚..

我剪了指甲吖!!!

妈的!!!

很不爽咯..

我的指甲短到见肉哦..够力可怜..

算..

 

我要去剪头发..

修一修我旁边的两条头发..

哈哈..太长了..

可能顺便去换嘛发型噜..

不知道吖..

我也想不到该换什么发型..

不过今天朋友补习..

不能陪我去..

所以只好拖到明天..

我明天要小心点吖..

 

~~~~~~爱情~~~~~~ ..第2次这样叫你..

你说你会给到我一个甜蜜的爱情?

是真的么?

有可能实现么..?

呵..别开玩笑了..

虚假的承诺..

希望你的样子不会让我大吃一惊..

明某?

因为你应该要知道..

如果你真的很不好看..

我真的会连睬都不睬你..

我就是那么现实..

希望你明白.....

 

~~~~~~~~~

 

ok..

我要睡觉了..很累

88..

 

 

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