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hhhhhh~~~

一个字..!!!

~~~~~~准备开学~~~~~~

 

明天开学咯.....

心情又期待又讨厌..

期待呢..就是可以和我亲爱的朋友们聚在一起了..

讨厌的呢..就是要上课听耶稣..妈呀..我要睡觉吖..我不要听耶稣..!!!

 

但是还是要去..55555...没办法..我太乖了..哈哈..

没有啦..今天我就要应付PMR了..有一点紧张..

怕拿不到A..因为本人超笨..要我动脑筋的东西我一定不会..

要死咯....等死算了..!!

呃....好像扯到太远了..

 

来..

 

ok..明天上课..7.30读书也..

我大概5.30am起来吧..冲凉..吃早餐..

准备这个准备那个应该都刚刚好时间咯..

对吧..?不知道..哈哈..

明天就只是带书包一个..几只笔..一支水..搞定..!

啊..妈呀..!!我的死人领带非去哪里了..?!

够力!!!!

本人正式宣布..领带消失了..!

死翘翘咯..

怎样办..?!怎样办?!

算了..明天去送死吧..啊!!!

 

~~~~~~爱情~~~~~~

 

呃..现在是有一个人..正在很努力的追我..

是很努力么?我怎么觉得他好像玩玩下..

应该又是一个要玩我感情的人..

算了..就算是玩又怎样..

我一天没有接受..他一点也玩不到我..

等死吧你..!!!

~~~~

..呃..我第一次这样称呼你..怪怪的..=='

我不知道你对我是真心的..

还是玩玩下的..

不过如果你是玩玩下的..

麻烦你马上离开我..

如果你是对我真心的话..

至少也要有一点表示吖..

你怎么跟番薯一样笨吖..!

白痴!!!

~~~~

说真的..我又不懂你的死人样子..

你说一定会让我爱上你?!

不可能吧..

我不会玩手机情侣的..ok?!

你看过我的样子..可我不知道你长什么样子吖..

白痴哦你..

笨叻你..

你自己想清楚你到底要怎样表示..

还有怎样让我爱上你..

我不是很轻易爱上人的..

 

~~~~~~家里~~~~~~

 

今天在玩电脑的时候..sibehh闷咯..

然后那个死小妹..竟然跟我拿化妆品出来玩..

她自己在那边化妆哦..sibehh够力的咯..

我越看越不爽..

直接抢那个粉底过来..

把她黑黑的脸..搽到够力白咯..

然后再拿腮红涂多多在她的两个脸颊..

啊哈哈哈..

笑死我..

然后再拿口红帮她涂嘴..

真的是....!!!!sibehh美的咯...!

我美丽的杰作....

哈哈....

本来要拍照的....

过后她翻脸了..

我也睬她都傻.....

她还笨到问我怎样卸妆..

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到我肚子痛...!!!

behtahan了.....!!!

哈哈哈哈

 

stop....笑够了..

 

我也要睡觉了....

各位亲爱的朋友..

安安啦..

现在是11.27分..

88.....

mwa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