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个部落呢..本身我是开来用来做小说网的..

 

可是..

 

因为我的小说还没有那么快写完..

 

而我就是那种要写完了才舍得放上来给大家看的人..

 

哈哈..

 

所以在这之前呢..

 

我就会把这个部落当作心情日记拉..

 

之前那个部落因为给一些不知所谓的人渣捣乱了..

 

所以不屑待在那里..

 

现在就转到这里来噜..

 

严重的警告..!!!

 

如果是来捣乱的话..

 

麻烦直接来我面前找我..

 

如果要打我骂我的话..

 

也直接来找我..

 

不爽我的话就给我滚!

 

我不稀罕你来看..

 

我只给我的朋友和想跟我做朋友的人看罢了..

 

我的朋友们..

 

看了记得留言吖..

 

mwak....

88.....

有空我会再上来和大家分享我的心事滴..

 

 

 

 

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